您的位置:首页>新闻频道>社会新闻 相关专题:

“活摘”谎言一捅就破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3日 17:34 作者:玉木 来源:凯风网

相关专题:

2006 年开始,“法轮功”组织爆炒中国“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事件,掀起了惊涛骇浪。可是,两个“大卫”在基辅为“法轮功”奔走呐喊演讲期间,乌克兰著名记者和维权人士 B·切巴年科曾对他们进行采访,问能否在法庭上证明此事时,“乔高回答说不能”——一语道破了天机:“活摘”闹剧,上不得法庭,经不起辩驳。

“大卫调查”不足为证

“法轮功”到处喊冤,引以为证的就是加拿大前外交官大卫·乔高和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炮制出的《血腥的器官摘取》调查报告。可从法律的角度看,大卫们根本就不具备调查人的资格。

这两个“大卫”一贯就仇华反华,自然被“法轮功”奉为座上宾,乔高常带家人观看“法轮功”的“神韵”演出,麦塔斯还替中国巨贪赖昌星辩护过,他们接受“法轮功”邀请到台湾等地作反华演讲,受到过台独干将吕秀莲的热情接待,在法拉盛事件、人权圣火事件等“法轮功”反华活动中都看得到他们的身影,印度外科医生兰博德克称“法轮功”曾向乔高付钱。与“法轮功”卿卿我我的这两个“大卫”,甚至连中国都未去过,找的几个证人也来历不明,这样的“调查报告”纯粹是假打(四川方言,假的),哪有公信力!美国著名华人社团活动分子查尔斯·刘向批判这两个大卫:“写一篇‘辛德勒的名单’的寓言故事并不是审查中国人权记录的办法。”

主流社会否定“活摘”

当年“法轮功”抛出中国“苏家屯”医院活摘事件,臆造出“高墙”、“铁丝网”、“焚尸炉”等,震惊了世界,美国多次派人实地调查, CNN、美联社、路透社等西方主流媒体迅速介入,中国政府积极配合,后来美国国务院调查报告称“没有发现证据”,各大媒体也“查无此事”; 2007年 11月 24日,加拿大《渥太华公民报》发表了记者格兰·麦克格雷格的报道《中国“焚尸炉”揭秘》,用翔实的调查结论否定了所谓“活摘”的存在; 2012年 11月 9日,德国议院德中委员会主席约翰内斯·普福鲁克接受德国之声专访,认为“活摘”是毫无根据的谣言; 2013年 12月 6日,新西兰国会的外交、国防和贸易委员会近期向国会递交报告,驳斥了“法轮功”要求制止中国“活摘”的请愿书,称这一指控目前仍未经证实……够了,这样多的权威声音证实了所谓的中国“活摘”,彻头彻尾就是一个弥天大谎。

专业人士质疑“活摘”

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猎人的眼睛,美国资深外科医生肯尼思·马托克斯说,“法轮功”展出的所谓“活摘”照片,不少“可能来自一具尸体或患有晚期肝硬化……热灼伤以及骶骨褥疮性溃疡的病人”;美国堪萨斯城大学医学病理学系佛里德兰德博士曾专门对大卫·乔高的“法轮功”报告中所用的照片进行了检查,发现“一幅王斌先生( Mr. Wang Bin)的尸体解剖照片,被故意说成是活体解剖和器官摘取的证据”;印度外科医生兰博德克也从专业角度对充斥“法轮功”媒体的“活摘”等中共“迫害”图片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他说:“简直就是无稽之谈。我写信给该团体试图加以澄清,但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得到答复。”乌克兰“法轮功”问题专家格雷戈里·格洛巴在研究了“活摘”宣传材料后指出:“明眼人一看就是电脑制作,质量次尚且不说,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没有任何可信度。所谓的‘死亡集中营’、‘苏家屯火葬场’只不过是动画剪辑而已。”在行家的火眼金睛下,狐狸的尾巴能藏得住吗?

“自己人”也打假“活摘”

且慢,还有人要上堂作证。李洪志早年的亲密战友、原“法轮功”练习者(香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贸易集团总经理纪烈武,在被问及对苏家屯“活摘”如何看待时,他的回答干脆就是:“不可思议!”“法轮功”的老战友、“民运”著名反华分子吴弘达的组织通过调查发现活摘证据“不可靠”,并多次公开质疑, 2013年 12月吴弘达接受美国之音采访,再次表明:“你们(“法轮功”)确实需要拿出证据来”。频频指责中国镇压“法轮功”的国际特赦组织在中国实地调查后,也质疑“活摘”的真实性,其发言人安娜·圣·玛莉甚至说“法轮功”的“证据”中对中国医院的电话采访有些已经被“编辑”过。“法轮功”骨干和反华阵营的战友挺身而出说公道话,足见“法轮功”造谣无耻不得人心。连大卫也不得不承认:“证实指控的最佳证据是目击证人的证据,但就这项被指控罪行,目击证人证据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大卫道出了上不得法庭的苦衷,一个字——假!

这十年来,“法轮功”乔装成受害者,喊冤告状,装得凄凄惨惨闹得沸沸扬扬。可假的真不了,“活摘”闹剧早就是嘘声一片千夫所指,“法轮功”虽然又跳又闹,可真要他们对簿公堂时,他们只能躲猫猫玩失踪。

乌克兰的著名作家、新闻记者和反邪教人士德米特里·格拉诺夫一针见血:“国际邪教法轮功媒体炮制的关于苏家屯集中营的虚假信息具有国际信息战性质,旨在诽谤中国政府”。

无标题文档
  • 相关专题:

编辑:黎晓黎